[get-weather-slider]

大武鄉長補選結果出爐 王景昌1364票勝出

大綱

台東縣大武鄉黃建賓鄉長因選上立法委員,因此13日大武鄉長也進行補選作業,今天總投票率超過5成、有51.03%,而補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大武鄉民代表會副主席的王景昌,以1364票擊敗另外兩位對手、順利當選。

記者 zemzem:「是的主播,現在記者的位置是在大武鄉長補選候選人王景昌的競選總部。就在稍早大概五點鐘左右,大武鄉長補選結果已經出爐,是由國民黨籍的王景昌以1364票數拿下這次最高票,得票率超過5成,而當下競選總部也放炮宣布自行當選,包括台東縣議長吳秀華等國民黨地方要角都陸續到場給予祝福(賀)。我們現場也邀請到了王景昌來跟我們分享這次的勝選感言。」

大武鄉長候選人 王景昌:「(有關這次這次選舉,您認為自己能夠勝選的關鍵是什麼?)照次大武鄉長的補選,非常感謝趙世崇鄉長等人的禮讓,讓我能夠順利地獲得國民黨的徵召,這次國民黨對我的注意真的是非常大,我感恩在心,對於鄉民做了理性也正確的選擇,我也感激在心裡,相信未來大武鄉在我的團隊努力之下

大武鄉長候選人 王景昌:「(有關這次這次選舉,您認為自己能夠勝選的關鍵是什麼?)這次大武鄉長的補選,非常感謝趙世崇鄉長等人的禮讓,讓我能夠順利地獲得國民黨的徵召,這次國民黨對我的注意真的是非常大,我感恩在心,對於鄉民做了理性也正確的選擇,我也感激在心裡,相信未來大武鄉在我的團隊努力之下,一定能把大武鄉的未來帶到更好的境界,其實,這場選戰大武鄉的鄉民,對於我們三位候選人早已有定見,誰是比較適合的人選,能夠把大武鄉帶到更好的方向來前進,我相信選民心中早有一把尺,已經做好了正確的選擇。謝謝。」

記者 zemzem:「那想問一下當選人,有關接下來不到兩年時間任期,你自己要先做的事或是要實現的政見有哪些?」

大武鄉長候選人 王景昌:「延續前任鄉長的重大施政是實屬當然,但對於前任鄉長的施政當中,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我將會做適度的調整,對大武鄉短、中、長期的規劃,我自己有一個建設藍圖,相信在我的整個團隊規劃之下,大武鄉未來一定是進步,未來是會更好的。這是我對於整個大武鄉最大的期許。反正我未來所有的施政,一定以民意利益為優先,以大武鄉民的所有利益為考量,謝謝。」

記者 zemzem:「好的,非常謝謝當選人的分享,那從得票數上還是可以看到,國民黨在台東南迴地區依舊有堅強實力,另外民進黨籍蕭國書這次是拿到 73票,得票率不到1成,至於唯一的原民候選人無黨籍高春花則是拿到955票,得票率趨近4成,那以上是記者zemzem跟udjuy,在台東大武為您掌握的最新消息,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責任編輯:黃金倪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