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愛爾達掛牌上市 轉播巴黎奧運為選手加油

大綱

轉播體育賽事為主的新媒體公司愛爾達科技,用運動轉播寫歷史,正式掛牌上市,而緊接著七月巴黎奧運將展開,一同觀看為選手加油。

整齊劃一的喊著口號,員工們各個精神抖擻,因為這一天可是等待了24年,愛爾達登上資本市場,董事長陳怡君與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總經理胡學海、台大EMBA執行長陳家麟,以及多位合作夥伴與貴賓,共同出席並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證交所總經理 簡立忠:「相信在進入資本市場之後,有助於提升公司的知名度,還有投資人的認同,那有助於公司,在募集能力上面來提升。」

與眾福科技,一同在3月26日掛牌上市,為證交所再添生力軍,愛爾達長期攜手中華電信,今年7月巴黎奧運將更是一大亮點。

中華電信董事長 郭水義:「經過20多年的努力,那麼中華電信有幸陪伴著愛爾達科技,在過去的1、20年來共同攜手打造了,4屆的奧運、4屆的亞運,以及4屆的世足賽等,各項重要的體育賽事轉播,共同凝聚了
國人同胞對於體育賽事的熱愛。」

愛爾達科技董事長 陳怡君:「讓台灣更多的觀眾,可以透過我們這樣的一個平台,包含有MOD Hami video,透過我們愛爾達電視,可以看到許多中華隊選手的表現,我相信在過去的10幾年以來,累積了非常多的粉絲群,包含愛爾達自己本身在YouTube跟Facebook,累積的超過了250萬的粉絲群,我想這是一個在台灣具有影響力的,一個指標的體育的一個品牌。」

愛爾達前2月累積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7.58%,透過全年無休無淡季的賽事規劃策略,以及7月巴黎奧運的助陣,今年的營運將會持續看翹。

責任編輯:吳柔思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