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大師兄林智勝打出人生第289支全壘打!追上了張泰山的紀錄

大綱

一起來看光榮的時刻,剛在21號結束的中職下半年度例行賽,大師兄,阿美族林智勝,在最後一天賽事揮出人生第289支全壘打,達成由阿美族張泰山寫下中職的最高紀錄。

球評說:「這個球出手打到了右半邊,來看一下飛行的距離夠不夠遠呢?結果,289轟出現了,林智勝追平森林王子張泰山的紀錄。」

這無疑是最熱血沸騰的時刻,大師兄林智勝,21號中職例行賽最後一天,揮出生涯第289支全壘打,追平森林王子張泰山紀錄,併列中職全壘打王。最後中信兄弟以6比4擊敗樂天桃猿,大師兄林智勝也毫無懸念,拿下單場MVP的殊榮。

中信兄弟球員Ngayaw Ake’(林智勝)說:「謝謝,雖然今年的狀況我自己覺得可能不到30分,那也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不管用什麼方式,那只要我留在球場上,我一定會盡力去做。」

看著林智勝追平自己紀錄的張泰山,心裡十分欣慰,他說,紀錄是用來被打破的,期待林智勝早點達成300轟的紀錄。

味全龍教練Ati Masaw(張泰山)也說:「289轟跟300轟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每次我看到他,快點 快點,我相信他是可以達成的。」

靠著林智勝優秀的表現,中信兄弟在中職下半年度例行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接下來,上半年度冠軍的中信兄弟,將與下半年度冠軍,統一獅,11月27日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力拚年度總冠軍。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德蘭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