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喵星人喚來財神爺 神靈感刮中百萬

大綱

大年初四迎財神,不曉得有沒有幸運的觀眾朋友,荷包已經被財神眷、賺得滿滿滿呢?在台東市就有兩名刮刮樂刮出「百萬大獎」,同樣在台東市分別在不同的彩券行,但很巧的是都是跟店內的動物互動後就中獎,其中一位是跟鸚鵡玩了一會,沒想到竟然刮出100萬元,興奮直呼「是鸚鵡給的靈感」;另外一家彩券行說是店裡的貓咪給了客人提示,也幸運刮中100萬。

彩券行外一隻鸚鵡啾啾啾的叫,可愛模樣經常吸引顧客目光,不僅為店裡增添春節喜氣,過年期間更幫助客人刮到「百萬大獎」。

彩券行店長:「客人應該也有喜歡鸚鵡,就跟牠玩了一下然後才進來買刮刮樂,他挑客人不要選的2000塊大紅包。」

店家還原當時情況表示,民眾先和鸚鵡玩耍,後來似乎聽到鸚鵡說了兩聲「隨便」,立刻進店內花了1萬2,買了6張散號的2000元刮刮樂並指定要其他人挑剩的,沒想到一刮下去真的幸運中了100萬。

彩券行店長:「他就給我一個小紅包,然後叫我、希望我多買一點瓜子給牠吃這樣子。」

中大獎還不忘包紅包幫鸚鵡加菜,客人把功勞都歸給了這隻鸚鵡;另外也是在台東市的彩券行,同樣是動物給客人靈感,店裡的「招財貓樂樂」,在客人苦惱要挑哪張刮刮樂時,突然發出了喵喵叫聲,讓客人直覺這是樂樂在給提示因此更有信心地買下手,結果還真的刮中百萬。

彩券行業者:「那天剛好批貨回來,2000塊就開始吊上去,然後第一個客人進來、我賣的第一張就中了那個百萬。」

適逢農曆春節,許多民眾都會買彩券沾好運、試手氣,這回台東兩間彩券行在寵物的幫助下,也讓店裡的買氣更好更旺。

責任編輯:黃金倪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