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中華職棒二軍頒個人獎!范玉禹奪三振王、羅暐捷拿下全壘打王

大綱

剛在11月中結束例行賽的中職二軍,在今天(22),聯盟特別為本季表現優異的選手,頒發個人獎項,鼓勵他們。而這次拿下三振王和全壘打王獎項的,分別是阿美族的范玉禹和羅暐捷。

中華職棒32年二軍例行賽,在11月12日劃下句點。而聯盟也特別為在球場上,表現優異的選手們,舉辦頒獎儀式,鼓勵他們在職棒的生涯裡,能越來越茁壯。

拿下本屆,奪三振王頭銜的阿美族投手「范玉禹」,本季以出賽85局,共送出61次奪三振,也剛在21號的一軍例行賽上,登板最終戰。9局,投好投滿,以失一分的亮麗成績,投出生涯代表作。

富邦悍將投手范玉禹表示:「也是滿開心的,就是能在二軍投出好成績,才能有辦法上去一軍去表現,就是在二軍做足準備,然後上去一軍的時候,就會把該有的水準就會拿出來。」

而拿下全壘打王的阿美族羅暐捷,則表示拿下獎項,心情有些複雜。10月從一軍退回二軍他表示,期望自己能趕快調整腳步,恢復到一軍的實力。

統一7-ELEVEn獅球員Ciwlang (羅暐捷) 則說:「畢竟是在二軍待很久才有這種成就,希望可以拿一軍,不要拿二軍,畢竟在二軍待久了,再上去一軍其實也會有,一點落差,就可能剛上去,看到一軍的投手的時候,還需要時間適應一下。」

穩定地表現,力拼能在一軍上場的機會,是他們現在的共同目標。期望未來在職棒的舞台上,能看見他們更多優秀的表現。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