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賴清德出席中職尾牙 允上任後推體育政見

大綱

30日「中華職棒聯盟」在台北兄弟大飯店舉辦尾牙,也是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內的最後一次尾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親自出席,肯定蔡其昌任內的奉獻還有付出,完成中職重返6支隊伍的規模,也承諾未來擔任總統的政見之一,就是要成立體育運動產業發展部。

堪稱中職頭號粉絲的賴清德也說,很高興能夠參加中職尾牙,在場也看到許多偶像並一一點名,包括退役的球星郭泰源、趙士強、陳義信等人,也表示雖然當不了棒球選手,但是可以當個好球迷!最後也從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手中接下,一件「Team Taiwan」的球衣、將持續支持中華職棒。

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未來我擔任總統、我有一個政見要成立體育暨運動產業發展部,就是要好好來推展體育運動而且把它產業化,這個不僅僅可以讓很多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而且還可以推動產業的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然後讓台灣的經濟
也可以進一步提升。」

責任編輯:黃金倪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