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秋遊走入自然 「楓紅文藝森林」阿里山登場

大綱

嘉義林管處今天(20)舉辦,2021年秋季楓紅文藝森林創意繪畫與市集活動,除了特色森林市集,更邀請藝人黃子佼,擔任形象大使。

藝術家直接現場彩繪作畫,為了行銷嘉義阿里山秋季活動,嘉義林管處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舉辦秋季楓紅文藝森林創意繪畫與市集活動,結合文創業者跟特色小吃。

民眾石綵寧:「以前來就是走走沼平公園那些地方,現在來這邊就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我們去看。」

民眾杜亞寧「就是比較新穎的點子,就可以吸引更多年輕的人潮。」

另外林管處也邀請藝人黃子佼,擔任形象大使,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替阿里山帶來更豐富的觀光效應。

藝人黃子佼:「秋天的時候你可以逛市集,春天的時候當然有賞櫻,甚至還有藝術表演,也會有一個藝術家在這創作,所以來到阿里山不是只有看風景。」

嘉義林管處長張岱:「高山植物園那邊變成一個療癒基地,系統性地栽植以阿里山命名的植物,那我們也跟在地居民合作,成立解說隊目前正在訓練中。

林管處希望以森林式生活提案,就是把各種生活日常融入自然森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感受,民眾不妨趁著假日,走進阿里山體驗自然之美。

責任編輯:德蘭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