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縣政府偕北捷挺地方小農 攜手行銷鳳梨釋迦

大綱

秋冬正值鳳梨釋迦的產期,台北捷運公司跟台東縣府一同攜手,行銷地方農特產品。這次活動也透過北捷績優原住民員工,親自推廣家鄉特產,希望民眾透過線上平台,多多選購優質的台東農特產品。

台北捷運公司攜手台東縣政府,行銷地方特產,並為公益燈箱揭幕。疫情期間,雖然影響北捷公益兩年活動,但今年北捷跟原民會,及台東縣府合作,幫助台東小農挺過疫情寒冬,並由任職於北捷的績優原民子弟,親自行銷家鄉產業。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台北捷運在這兩年來,跟台東縣政府合作非常多的公益,不僅是在我們原住民的部分,在部落裡面,還帶我們的小朋友,能夠跟著他的大哥哥大姊姊,也就是目前在台北捷運公司上班,他們的大大學長們跟著他們來到台北捷運瞭解,公司的運作並且讓他們有一個學習的對象。」

饒慶鈴還提到,「今年又特別加入鳳梨釋迦,我們非常地感謝,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透過台北捷運這個管道,可以行銷到更深入,每一個台北的家戶、甚至超過台北市的區域。」

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也提到,未來會持續雙方合作,為地方小農跟偏鄉原民學童守護。

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表示,「今天的燈箱廣告是第一步,我們北捷就繼續我們過去兩年和台東縣政府,在偏鄉原住民的照顧上面持續地合作。」

這次公益活動,除了行銷地方特產外,台東縣政府更加碼介紹,台東的「部落食尚」行程,讓悶了許久的民眾,能夠來台東體驗深入山海的心靈之旅。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