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賴清德出席金融博覽會 蕭美琴赴立院會黨團

大綱

如今選戰才來到了起步點,民進黨選舉宣傳進度大幅超前,今日(24)上午賴清德出席金融博覽會,大談未來國家金融發展,副手蕭美琴則是受邀到立法院參加黨團會議,並在議場大門口與黨團成員大合照,選舉士氣高昂。

選戰不只有造勢會場,宣傳國家未來展望也不落人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4日一早現身國際金融博覽會,大談國家未來走向。

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跟大家一起來合作,我會來打造一個穩建發展,而且是堅實強韌的金融體系,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水幫魚、魚幫水的功能,協助台灣的產業界持續發展。」

台灣的護國神山除了半導體產業外,另一座正是年產值達1.45兆的金融產業,賴清德期盼讓台灣成為亞洲的金融發展中心。而副手搭檔蕭美琴,則是受邀回到曾經奮鬥14年的立法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我們過去14年相伴,未來還會有更多相伴的機會。我相信每一個台灣人民
都希望國家是不斷地在前進,不是為了權力爭奪、算計,所以我們接下來的日子大家要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往前,大家一起當選,我們國會一定會過半,賴蕭配當選!」

民進黨團成員,集合在立院議場大門口,大喊當選拉抬選情,士氣高昂,蕭美琴表示過去在擔任立委期間,遇過3黨不過半和執政黨過半的情形,這2種型態在政策政務的推動上有著天壤之別,民進黨則是打出團結牌,力拚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責任編輯:蕭慧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