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藍白合最後機會! 郭邀柯、侯三方會面協商

大綱

藍白合的最後一哩路是在台北君悅酒店登場。今日(23)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協商;不過在這之前,藍白陣營地點喬不攏,互相等待之下,終於在今日(23)下午四點半左右,侯友宜步出馬英九辦公室大樓前往君悅與郭柯見面;稍早情形,交給現場的記者Aras。

記者 Aras Sawawan:「好主播,帶大家直擊藍白合最後一哩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就是要解決藍白的議題把它解決,謝謝郭董願意參與,我覺得在這個地方把藍白的問題解決,藍白的問題要回到那六點聲明;我們今天樂見郭董來做桶箍,在這裡談也是可以,政黨主席一定要在,馬總統在也是為參加這個;也期待在這個地方,媒體在就不要移動了,把六點的爭議很清楚的把它講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侯市長一直在糾結在民調,我就明白跟你講,你今天再糾結我要讓幾%,除了合以外其他都是敗的;所以我還是講不要再討論這個,我們要討論要怎麼挽救這個國家,台灣目前不是處在很安全的狀態,我們必須贏得這場選舉、達到政黨輪替,這是目標不是討論民調。」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所以我變成又是主持人、又是見證人、有一度成為裁判,但裁判權又被收回去,有這婚禮不知道怎麼辦下去;一定要有笑容、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有結果,各位媒體我們已經跟他講準備便當、準備肖夜,我們配合繼續談好不好?」

記者 Aras Sawawan:「以上就是記者在現場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把時間鏡頭交還給棚內。」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