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賴清德、蕭美琴搶頭香 今早赴中選會登記參選

大綱

選戰最新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21)跟他的搭檔蕭美琴,一早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參選;而賴清德登記完也發表談話,再次強調台灣不能再走一中老路。

賴清德強調,他與蕭美琴參選是因為3個共通點,除了是代表信賴台灣守護民主,另外也說他們具備國家使命感、熱愛國家,加上兩人執政經驗豐富,認為彼此都能穩健執政,最後也再度向國人喊話尋求支持;而賴蕭配也是第一組完成登記的正副總統參選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台灣的安全以及印太的和平是國際矚目的焦點,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的人民在信賴台灣,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繼續前進;以及依賴中國,走一中原則的老路、走到中國的懷抱,到底要做如何選擇?我們兩人就是代表信賴台灣的國家方向。」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