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快來對身分證!藝FUN券最後一輪得獎名單出爐

大綱

由行政院推動的加碼券,將在本週陸續抽出最後一輪,繼i原券、農遊券後,今日(11/3)下午藝FUN券也抽出最後得獎者,快來對對看是否中獎吧。

可以看電影、逛展覽、買書的藝FUN券,今(3日)將抽出最後一波得獎名單。配合行政院發行振興五倍券,文化部加碼推出藝FUN券,前三週總計已抽出逾236萬名幸運得主,最後一週抽籤記者會由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代表抽籤。

就在剛剛己經出抽最後藝FUN券幸運得主,只要身分證號末兩碼為70、61、37、85、67、35、44;紙本藝fun券幸運得主身分證號末兩碼數字為:75、72、71、28、67、82、93、56、34、07。

中籤者將於明日(11/4)上午8點30分後,就能陸續收到簡訊通知,得獎者也可至五倍券官網查詢,最後一輪的數位券得獎者可於明日下午2點起登入領券;紙本得獎者則可以於11/10起,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取票。

振興五倍券官網:https://5000.gov.tw/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