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藍營全代會登場 正式提名侯友宜出戰2024

大綱

今天(23日)國民黨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藍營不但要團結,也要讓在野組成大聯盟;而通過提名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的侯友宜也喊出要為台灣人民打出漂亮的勝仗,而整場全代會備受外界矚目的,就是侯友宜在場外迎接韓國瑜,侯友宜表示雙方都有共同信念要並肩作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讓我們非綠能夠大同盟、大聯盟,在野能夠大聯盟,未來執政之後,我們大家還要共同建立一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喊出執政大聯盟!23日國民黨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不但要藍營團結,也要讓在野組成大聯盟,也通過提名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接受黨徵召,勇敢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

要打勝仗,更要拚2024政黨輪替。不過這場全代會,各界關注的一大亮點就是侯友宜抵達會場之後,並沒有先進到會場而是在門口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現場後,侯友宜也上前擁抱,兩人面對媒體聯訪時,侯友宜表示在四年前韓國瑜選舉時他做的不夠,這次總統大選兩人則有共同信念、並肩作戰,至於韓國瑜則是許下三個願望,其中就包含要下架民進黨。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兩個有共同的信念,都是要為守護中華民國並肩作戰,在中國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參選)人侯友宜先生的領導之下,下架民進黨。」

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沒有停下選戰腳步,22日在國民黨開全代會的前一天,到了嘉義成立信賴台灣後援會;不過碰巧的是,侯友宜也在當天早上出席嘉義同鄉會新北「侯」援會,侯友宜前腳剛離開賴清德也隨後抵達,也讓雙方搶嘉義同鄉會選票的較勁意味濃厚。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