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性騷案層出不窮 女賣夏雪芒果遭狼爪襲胸

大綱

台東傳出日前有男子假藉買芒果之名,對賣家伸出狼爪!台東市一名陳姓男子在買芒果的過程中,突然伸出右手觸碰到賣家胸部,雖然當下有道歉並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但賣家越想越不對,反覆調閱監視器後,認為男子根本是故意出手,沒想到PO上臉書,才發現對方疑似是慣犯,立刻向警方報案。

一名男子走到店門口要向女賣家領取自己訂購的芒果,沒想到下一秒就在男子要拿芒果時,右手突然上前伸,疑似碰到了女子的胸部,嚇得她立刻往後退,並把外套遮在胸前,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受害女子表示,雖然當下男子聲稱自己不是故意的,並向她低頭道歉,但後來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立刻回放監視器確認。

被害女子:「後面越想越不對,因為其實他不是碰觸,他是有點力量的往我胸部這樣子打過去。」

事發就在上個月的31號,台東市這名男子來到女子家中,要領取從網路訂購的夏雪芒果,但過程卻疑似故意碰觸女子胸部,後來女子把事情告訴老公,兩人再次調閱監視器,判定對方就是故意襲胸,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沒想到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多名女網友更留言表示,也遇過這名男子對自己伸出鹹豬手,疑似是慣犯。

被害女子老公:「他們(網友)說這個人,不是第一次有這種動作這樣,有滿多受害者的。」

台東豐里派出所長 林義博:「已循線鎖定涉案嫌疑人,通知到案說明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趁著面交伸出鹹豬手騷擾賣家,這名疑似性騷擾慣犯,警方日前已依監視器畫面,請該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責任編輯:亞朗

關鍵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