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義賣推那瑪夏水蜜桃 限量百盒開賣即完售

大綱

為了推廣高雄那瑪夏水蜜桃,那瑪夏區公所近日安排多場義賣活動,今天(12)再度來到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舉辦水蜜桃快閃銷售,限量100盒幾乎開賣就銷售一空。

為了搶限量100盒的水蜜桃,桃農還沒上架,已經有民眾排隊等候。那瑪夏區公所近日安排多場義賣,要推廣那瑪夏水蜜桃,12號再度來到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舉辦快閃銷售活動。

民眾 蘇小姐說:「我同事有吃過,他非常的推薦,所以我今天很早就來這邊等,怕一下就被搶光,他限量100盒而已。」

那瑪夏區公所表示,從5月9號開始一周內進行了4場義賣活動,光是水蜜桃銷售額就有70多萬,再加上龍鬚菜、紅肉李等其他農特產品,預估有100萬元,購買熱度相當高。

那瑪夏區農民 周瑾泰表示:「我覺得一定有幫助,像我們有多一點的管道可以銷水蜜桃,對我們農夫,還有農夫的銷售也都有很大幫助。」

那瑪夏區公所農觀課長 柯志聰則提到:「本周我們這次販售將近1千多盒大約在70萬上下,本所也會規劃其他的販售點,但目前都先以公家機關為主。」

那瑪夏區公所表示,今年水蜜桃義賣活動幾乎是開賣及完售,更帶動其他農產銷量,產季結束前還會安排義賣,讓高雄市民能吃到來自那瑪夏的優質農產。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