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國際旅遊夫人選美開跑 南秀圓推原鄉參賽

大綱

為了努力行銷我們原鄉在地觀光給全世界,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活動,4月9號將在泰國舉行總決賽,共30多個國家旅遊夫人參與角逐后冠。其中擁有台東卑南族身分的南秀圓女士,將首次以台灣旅遊夫人的身分參賽,她希望能透過參賽,將台灣豐富的自然資源及多元文化的城市推薦給國際友人。

台灣旅遊夫人 南秀圓說到:「我是南秀圓Nancy,來自台灣ROC,台灣充滿著濃厚的人情味,也蘊藏豐富的文化與古蹟。」

擁有台東卑南族身分的南秀圓女士,將以台灣旅遊夫人的身分,參加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活動,她也希望能透過參賽,將台灣多元文化特色推薦給國際友人。

台灣旅遊夫人 南秀圓提到:「龍山寺,我們熱鬧台北的101,像我們澎湖的花火節、台東的熱氣球,還有我們台東的,因為我是卑南族,我也特別介紹我們台東卑南族,12月底31號的大獵祭活動。」

南秀圓女士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各國經濟都受到影響,其中旅遊業更是首當其衝,希望透過這次國際競賽為橋梁,促進世界各國的觀光產業及永續旅遊發展,同時她也特別準備卑南族的花環,要送給各國佳麗。

台灣旅遊夫人 南秀圓表示:「我們有一個各國佳麗交換禮物,我想到就是我們卑南族美麗的花環,它是象徵著很多意義、很多意思,它這個花環是我媽媽(親手)編的。」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活動,4月9號將在泰國盛大舉行,共30多個國家旅遊夫人參與角逐后冠,南秀圓女士期待能為台灣爭取到好成績,為台灣旅遊業盡一分心力,也期待更多朋友,能持續為她加油打氣。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