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 大理4:1勝玉里

大綱

一年一度的高中木棒聯賽今天(16)開始了第二階段賽事。去年就交手過的大理高中以及玉里高中,這次提早在第二階段碰頭,而最終大理高中成功雪恥,以4比1拿下一勝。

111年度的高中木棒聯賽,16號進入到第二階段的賽事。來看到去年在第三階段就交手過的大理高中和玉里高中,兩隊這次提早在第二階段就先碰頭,去年因為敗給玉里高中而無緣晉級的大理高中,今年捲土重來。

2局上半壘上有人情況,大理高中靠著連續安打以及對手失誤,將隊友送回了本壘,不斷開砲,單局就拿下三分。而擔任先發投手的陳子傑表現也不俗,不斷送出三振套餐給對方。最終大理高中以4比1,成功雪恥拿下勝利。

大理高中教練 黃文生回顧:「我來大理六年,第一年有贏過玉里,後面幾年都輸玉里。今年再第二次贏玉里,今天我們的投手陳子傑表現很稱職,當然我們第二局得三分(是)他們失誤啦,我們也是有兩支連續的安打,那一局造成三分的得分。」

大理高中投手 陳子傑發表勝利感言:「就很開心啊可以在木聯贏他們,就大家都派出最好陣容然後還可以贏;感覺控球還可以再加強,然後用球數可以再省一點。」

去年花蓮大地震重創玉里,卻澆不㴧球隊參賽的意願。雖然吞下一敗,但回顧這場賽事,玉里高中還是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投完整場背號18號阿美族的張宥謙,在第1和第6局都展現實力,三上三下快速結束對方的進攻。而他也表示會盡快調整不足的地方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玉里高中投手 張宥謙認為:「守備失誤比較多,有時候兩好球的時候就會投到比較中間位置,然後就讓人家打安打,就比較要檢討的地方。」

對於兩隊的目標,都表示會先以階段賽事為主,暫時不會考慮太多。而木棒聯賽將會一路打到3月4號,歡迎民眾親自到場為熱愛棒球的球員們支持加油。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