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統一獅春訓開訓 林詔恩、黃勇傳新生報到

大綱

帶你看到今(26)天統一獅春訓開訓,現場也有不少新進球球員,當中也有不少原民球員,而去年在U18表現優異的林詔恩、黃勇傳也在其中。

統一獅春訓,一字排開今年的新進球員名單當中,有不少的原民選手,其中就包含了去年在U18世界盃球賽的林詔恩以及黃勇傳。

統一獅新進球員 黃勇傳說:「就是先做自己,就是該把自己該做的都做好,這樣一步一步來,然後就是跟隨學長的腳步。」

統一獅新進球員 林詔恩說:「剛進來會有點緊張,因為新環境就是慢慢跟學長,有上場的話,就是(希望)為球隊貢獻一點成績。」

面對新的球隊環境,新進球員們都展現了勤奮的學習力,在體格上或是心理層面,也都適應良好;而對於新進球員學習狀態,前任隊長林岱安也提出了進步的關鍵。

統一獅新進球員 潘磊說:「就是很期待說,進來這邊能夠跟大家一起學習,畢竟它們的經驗是非常可貴的,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一些,我們現在還學不到的東西。」

統一獅捕手 林岱安表示:「我會想要告訴他們的是,想要學什麼東西,想要得到什麼東西,就是多跟學長;多跟你的隊友;多跟你的教練多一點溝通,這樣你的進步會非常地快。」

接下來,四月份將迎接中華職棒新球季,各隊球員們是摩拳擦掌備戰,然而今年中華職棒也來到了第34個年頭,球隊數增加到了六隊,也讓台灣的棒球增添了更豐富的比賽環境。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