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市原民會攜手行銷公司 舉辦產業輔導計畫

大綱

為扶植高雄在地商家品牌提升,高雄原民會與行銷公司合作,設計全面性品牌經營扶植計畫,透過課程和專家的輔導陪伴,期望提升在地原民商家的產品競爭力。

講師逐一詢問店家經營狀況,提出適當建議解方。為讓高雄在地原民店家,商品競爭力能再提升,高雄原民會與行銷公司合作舉辦產業輔導計畫,從行銷包裝、商業攝影、財務成本分析等課程,針對店家需求,給予協助。而店家也表示,一連串的課程設計,十分貼合他們的需求。

手工藝品及服飾業者 Vikalj(安東尼)表示:「就我自己的狀況是我覺得,現在就是目前商品有了嘛,那方向都ok 只是說,怎麼觸及更多不同的消費者,可能讓自己的商品更精緻化。」

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專案經理沈玉美說明:「我們就希望說有一些新的訊息,新的資源可以去串聯,有一些新的觀念,因為在我們那邊那瑪夏,大部分都是純樸的小農,比較沒有機會去接觸這樣,屬於行銷的比較深度的課程。」

不僅透過上課提升品牌競爭力,接下來更將選出6家特色原民商家,逐一進行專業輔導。透過專家諮詢、品牌影片拍攝等全額免費服務,實際陪伴族人提升商品質量。

行銷公司副總經理陳正捷提及:「我想再加強,這個話術行銷的這個部分,跟市場上面如何,近距離有效地跟我們民眾,有效地去做一些對談跟接觸。」

高雄原民會主任秘書陳海雲補充:「特別請了這些專家學者,來就我們的這些業者,他們主要的問題來探討,並且能夠真的在這一次的課程當中,能夠來提升他們的競爭力。」

強調產品特點,加強行銷方式,期望從輔導計畫中,為族人創造更多商機。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