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縣消防局推2023電子月曆 新「嬌」點引熱議

大綱

台東縣消防局即將推出2023消防電子月曆,只是跟往年不同的是,首次找來美女消防員助陣,意外成為月曆的新「嬌」點,而宣傳片才剛上傳臉書,就立刻引發熱議。

打火英雄秀出體魄,看得出平時訓練非常扎實,但其中最吸睛的畫面,莫過於這兩位。

擺脫以往主打陽剛路線,台東縣消防局2023最新消防電子月曆,首次找來身材姣好的美女消防員助陣,宣傳片才剛上傳臉書,立刻引起熱議。

台東縣消防局安全檢查分隊李妍鈞表示:「當然是很開心,可是同時也會很擔心說,我自己是不是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因為準備的時間比較短,就是自己的狀態到底,是不是合乎大家預期。」

為了呈現完美畫面,拍攝前還得舉啞鈴,增加肌肉線條。兩位美女消防員,分別是來自台東安檢分隊的李妍鈞,以及大武大隊的陳宣伶,她們投入消防工作有3年時間,因為健康活潑的外型,擔任影片宣傳大使,也意外成了月曆的新「嬌」點。

台東縣消防局安全檢查分隊李妍鈞補充:「我們家人都非常期待,他們會一直掛在牆上當萬年曆。」

台東縣消防局災害預防科長劉東興提及:「主要是要把我們這幾年,各方面的一些努力,傳達讓民眾知道。」

台東縣消防局找來15位不同單位消防員,用畫面分享打火英雄平時工作內容,有特搜隊、高救隊、救護隊、安檢隊以及搜救犬中心等,而月曆預計將在月底前會公開亮相,也讓民眾非常期待。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