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大選落幕 高雄那瑪夏代理區長孔賢傑順利當選

大綱

九合一選舉落幕,高雄那瑪夏區長也由現任代理區長孔賢傑順利拿下,他今天(27)也從得票數最多的達卡努瓦里出發,沿途前往瑪雅、南沙魯里等,向選民表達謝意。

孔賢傑向選民揮手致意,高雄那瑪夏區區長選舉,由現任代理區長孔賢傑順利拿下,27號早上他也帶領著競選團隊,前往那瑪夏區各里以及大愛社區向選民表達謝意。

那瑪夏區長當選人 ‘Avia Kanpanena(孔賢傑):「這次的勝選如果說沒有鄉親的支持的話,這個是會非常艱困,為了代表感謝我們的鄉親,我們等下會帶領我們的支持者,卻四個部落也會去大愛,整個謝票行程。」

看到謝票車隊,支持選民也夾道歡迎,更大讚孔賢傑在代理期間,那瑪夏區發展很有規劃,期望他未來能繼續帶領那瑪夏區前進。

那瑪夏區居民林小姐:「他人很好,他都可以照顧我們村民。」居民林金玉:「他早就有藍圖了,只是那時候不幸落選,這次他是有心,而且這一年半代理,大家都有看到。」

孔賢傑上一屆參選區長雖然失利,但從暫時代理區長期間,對於那瑪夏的付出,選民都看在眼裡,區民也用選票肯定。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