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競選花蓮縣長失利 Kolas心情平靜參加彌撒

大綱

選後第一天,候選人們紛紛啟動謝票行程。而民進黨推派的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今天(27)一早則是先上教堂彌撒,選後的心情也如以往平靜。

地方大選隔一天(27)一早Kolas就先來到位在花蓮市的美崙天主堂與教友彌撒。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心情一直都很平靜:「就像我講的其實選這個選舉,真的是覺得又驕傲、然後又愉快。」

心情不受選戰落敗影響,Kolas 27號早上依舊早起上教堂。不過沉澱了一晚,Kolas仍擔心選後支持者的狀況。

前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非常地擔心我最擔心的就是這點,我們希望說所有曾經支持過Kolas的,所有在花蓮的朋友,未來他會是安全的,希望他在各方面都不會遭到不一樣的對待。」

在發表落選感言時,Kolas就曾呼籲連任成功的對手徐榛蔚,能對花蓮選民一視同仁,也期盼徐榛蔚持續解決花蓮的各項問題。不過民進黨不只Kolas在選戰吞敗,綜觀這次開票結果民進黨僅拿下五席縣市長,就連黨主席蔡英文也為此請辭。

前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那大家對於民進黨有不一樣的想法,有更多的鞭策跟期待的時候,我們當然也更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Kolas認為這也是責任政治的一種表現,都期盼能精進讓台灣更好。而為了感謝選民支持,Kolas將在後續一兩天進行謝票行程,今年的花蓮女力之爭,也正式畫下句點。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