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當選仁愛鄉長 江子信:努力做好做滿4年

大綱

這次南投仁愛鄉第19屆鄉長選舉,共有四位候選人出來角逐競選,其中以國民黨身分出來競選的江子信,最後也以5200多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自行宣布當選,除了稍早的勝選感言外,他也承諾未來在任四年,一定不負鄉民的期望,做好做滿,擺脫過去十多年來仁愛鄉長,幾乎都做不滿任期的負面影響及觀感,好好帶領鄉公所團隊,為鄉民服務。

下午四點後,仁愛鄉長候選人江子信競選總部,陸續接收從各個投開票所傳回來的報票結果,不過現場氣氛是相當凝重,因為沒看到最後開票結果,誰也不敢保證一定勝選,直到開票結果超過7成後,江子信得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對手,才在昨(26)晚間6點55分宣布自行當選。

仁愛鄉代理鄉長張子孝說:「這個得票率77.3,那我們江子信目前為止,自行宣布當選…鳴炮。」

江子信自行宣布當選後,也一一向競選團隊握手,為這陣子以來大家的努力表達感謝,同時他更感謝仁愛鄉民的支持,表示自己未來四年一定會好好表現,不辜負鄉民的寄託。

仁愛鄉長當選人江子信表示:「也是再一次感謝我們鄉親、我們的鄉民,給我這樣的機會,子信會非常地珍惜,我一定盡心盡力戰戰兢兢的,來為我們鄉民服務,而且我要努力的做好做滿四年,我們一定要穩健穩定的,來好好服務我們的鄉民。」

江子信從103年起就出來競選仁愛鄉長,但幾乎都敗給對手,雖然第17屆鄉長補選勝選,但任期僅剩二年半,18屆出來競選時也失利,未能如願連任,這次是第四次出來競選,得票數篤定當選,也讓他能有一次好好發揮的機會,帶領仁愛鄉走向未來的四年。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