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新北平原議員8搶3 無黨籍宋雨蓁順利當選

大綱

新北市平原議員候選人選情激烈,這次是形成八搶三的局面,其中此次脫黨,首次以無黨身分參選的宋雨蓁,此次也順利當選。

新北市平地議員選情激烈,這屆議員選舉,新北市有八名議員參選角逐三名議員席次。開票結果過程最高得票一直是由現任議員現任議員楊春妹領先。得票第二的則是由今年首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宋雨蓁以票緊追在後。宋玉蓁在競選總部得知得到2500的票數左右時。也再支持者的歡呼中自行宣布當選。

新北市第12選區議員候選人宋雨蓁表示:「我們今天的票數沒有像之前那麼的高,但是呢,可能我們這一次選戰出來了。很多的優秀的候選人,再加上雨蓁與團隊,有很多的地方需要調整的地方,我們會在這一場選戰反省,為什麼在這一場選戰,沒有辦法達到預期的票數。但是沒有關係在這一場選戰,有你們(支持者)的幫忙與肯定,所以我們贏了對不對。」

宋雨蓁表示,雖然這次得票率沒有上一次來得高,但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支持者的期待。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