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李勝雄拚連任 競選團隊慶當選放炮歡呼

大綱

宜蘭南澳鄉長選情,國民黨籍尋求連任的李勝雄,對上無黨籍參選,同時也是現任國民黨籍立委孔文吉的夫人陳秋月,以及本屆最年輕無黨籍候選人之姿登場的林軍,前任南澳鄉長薛秋花的女兒。最後拚選結果,李勝雄蟬聯鄉長寶座。

九合一選舉,宜蘭南澳鄉長席次,經過三搶一的激烈選情後,選票結果仍由現任鄉長李勝雄獲選,順利連任。他在南澳6個村落得票數,大幅領先兩位候選人,尤其南澳村更開出6百多張票,深受選民肯定,也穩定軍心。競選團隊為了歡慶當選,大串鞭炮放不停,震耳欲聾,歡呼聲不斷。

南澳鄉長候選人李勝雄表示:「經過鄉民做主,然後我才有這個機會,給我那麼的票,讓我覺得很感動之外,也覺得責任的加重。」

李勝雄表示,感謝每一位支持者,未來更加努力在鄉內的施政。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