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花蓮藍色勢力難撼動 Kolas發表選後感言

大綱

民進黨花蓮縣長的候選人Kolas Yotaka是在昨日(11/26)晚間六點半左右,自行宣布落選。而面對徐榛蔚連任成功,Kolas也向對手喊話。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這是一個大家人民投出來的結果,所以我們必須要接受,今天(26)這個結果,在這邊要正式地宣布我們輸了這場選舉。」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 Yotaka,26號晚上六點半現身位在花蓮市的競選總部,親自向支持者宣布自己落選的消息,也向對手徐榛蔚喊話,呼籲當選縣長後,能對不同支持者一視同仁。

Kolas Yotaka:「恭喜她(徐榛蔚)再度地連任,成為花蓮縣的縣長,我們更期待徐榛蔚縣長,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好縣長,她必須不分政黨不分族群,跨世代的解決花蓮,共同的問題。」

Kolas 支持者:「不是說因為分黨派,還是什麼黨派,因為最起碼很不捨啦!這個結果。」

選民難掩失落情緒,根據Kolas競選辦公室的統計,自行宣布落選當下票數,Kolas是獲得4萬5千多票,而他的對手是拿下了8萬7千多張票,兩人差距4萬多張的票數,也讓Kolas陣營欣然接受這個結果。

宣布落選後,Kolas則啟動花蓮市區謝票行程。但辭了總統府發言人一職,Kolas選舉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 Kolas Yotaka:「選後會跟黨部討論職務安排嗎?會有入閣的可能嗎?現在完全沒有想到這些,因為其實選舉才剛剛結束,我想更重要的是要鼓勵大家、謝謝大家,當然還有要安慰大家」

選後規劃,Kolas還是希望好好謝謝選民支持。花蓮女力爭霸落幕,但Kolas表示,仍會持續關注花蓮的後續發展。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