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花蓮選前之夜藍綠拚場 Kolas徒步掃街拜票

大綱

選前之夜,花蓮縣長兩位女力候選人,今天早上紛紛在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而晚上的選前活動,Kolas則選擇從花蓮火車站,一路走到競選總部。

記者 Aras Sawawan說:「好的主播觀眾,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花蓮縣火車站,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的選前之夜活動,那我身旁可以看到長長的紅衣人龍,而他們就要這樣一路從火車站走到Kolas 的競選總部,現場支持者是非常熱情喔,甚至也有從屏東前來的支持者,我們來看稍早訪問。」

Kolas支持者 沈小姐說:「有看過kolas的經歷形象,如果我是花蓮人就會選他。」

記者 Aras Sawawan說:「那畫面中可以看到kolas沿路向支持者擊掌,是要一直到位在國聯二路的競選總部,而這個選前活動不只晚上,其實Kolas的競選團隊從早上就在市區及花蓮北部進行車掃,就是要進行選前衝刺,而不約而同他的對手徐榛蔚也選在今天在市區車掃,花蓮女力爭霸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明天也請觀眾朋友持續關注原視新聞,將為您持續掌握花蓮縣長的最新選情,以上就是記者Aras跟許家榮在花蓮為您掌握的最新情形,將鏡頭時間交還主播。」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