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三地門之戰「藍軍組合」 曾有欽、張利惠拚選鄉長議員

大綱

這次三地門鄉選舉激烈,再來看看這次國民黨推出的鄉長候選人曾有欽,以及縣議員候選人張利惠,今天(24)同樣也是聯合車隊掃街拜票,以在地精神、真誠服務為號召,爭取三地門鄉選民的支持。

三地門鄉鄉長候選人曾有欽,以及第9選區縣議員候選人張利惠,站在宣傳車上共同掃街拜票。

校長退休的曾有欽,擔任老師、校長期間都在三地門鄉扎根教育43年,12年前曾經出來參選並未勝選,這些年來儲備能量再次出發,希望三地門鄉能恢復傳統互助精神讓三地門鄉更團結。

三地門鄉鄉長候選人曾有欽說:「我63年來都沒有離開過三地門鄉,我能夠發揮在教育界40幾年的行政經驗,然後讓我們的三地門鄉更邁向民主、邁向正義、邁向公平,邁向我們三地門鄉所引以為榮的文化之鄉的願景,再把我們傳統的互相團結排灣族、魯凱族分享的這種有情有愛的倫理,能夠在參選的這段路程上能夠實踐。」

現任三地門鄉鄉民代表張利惠,是國民黨代表,以代表身分服務鄉親12年,致力協助部落弱勢家庭及族人的社福工作,以真誠服務號召爭取選民支持。

屏東縣第9選區縣議員候選人張利惠說:「很多的族人他們的建議就是說,既然你們兩個都是國民黨推薦的不妨就兩個人一起出來,如果我有機會進到議會的時候,相信會幫助更多的人會做更多的事情,我會爭取更多的經費來幫助我們三地門鄉的鄉親以及我們的公所,所以我想要服務範圍更廣大。」

選舉日在即,兩位候選人呼籲選民回歸選舉的本質,選賢與能,不受任何影響投出神聖的一票。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