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三度對決金峰鄉長 2候選人政見會爭取支持

  • 發布:2022-11-16 19:07
  • 台東金峰
  • udjuy

大綱

台東選委會在金峰鄉正興村,辦理台東縣第20屆議員暨台東縣金峰鄉第19屆鄉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備受矚目的鄉長選舉部分,力拼連任的鄉長蔣爭光,對上前任鄉長宋賢一,這也是兩人第三度對決,這次藉由政見發表,也讓鄉親了解候選人未來施政理念與方向,在11月26號投下心目中的一票。

為了讓選民能更加了解候選人的參選政見,台東選委會16號在金峰鄉正興村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尋求連任的金峰鄉長蔣爭光,本屆競選政見有7大要點,建構智慧農業、世代共榮、青年愛鄉、山林生態、環境自明、創新部落、觀光遊憩期望再創金峰友好2.0。

金峰鄉長 蔣爭光說:「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建構一個祥和共榮幸福的部落,我們要建構一個永續價值發展的機會給我們的鄉親,一定要一個很好的步驟,一定要很好的想法。」

曾擔任過三屆台東縣議員、也是前任金峰鄉長的宋賢一,則是打出重新出發口號,要讓金峰鄉重要農產洛神花,成為亮點,並提升鄉民社會福利與健康福祉,與金峰溫泉產業,打造鄉內運動溫泉休閒產業。

金峰鄉長候選人 宋賢一說:「讓金峰鄉能夠在全國發聲發光,農業溫泉,然後有好的身心靈、有好的服務團隊,一起來打拼,讓金峰鄉重振這個,以前大家都欣賞每一個人都願意來的金峰。」

現任金峰鄉鄉長蔣爭光,與前任鄉長宋賢一,這次三度對決,兩人都把握機會,透過公辦政見發表,讓選民了解自己未來的施政理念與方向,以爭取更多的支持。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