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蔣爭光為江金香站台 引台東藍營支持者不悅

  • 發布:2022-10-26 19:10
  • 台東金峰
  • udjuy

大綱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白熱化階段,稍有差池可能引來外界揣測跟質疑,國民黨提名的金峰鄉長候選人也是現任鄉長蔣爭光,因受邀參加台東縣第13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江金香站台助講,意外引起國民黨支持者不悅,身為第十三選區唯一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張全馨嵐則表示,不在意且會更加努力。

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各個候選人也紛紛成立近選總部,不過,國民黨提名的金峰鄉長蔣爭光,卻為第13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助台,意外引爭議,身為同選區的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也是現任議員的張全馨嵐表示,不在意而且會更加努力。

台東縣議員張全馨嵐說:「不管誰上台助講,其實最重要還是我們每一位候選人就是努力一步一腳印的去爭取每一位鄉親的認同和支持,不會特別在意,因為其實還是在於自己選區內選民的認同,我也是這樣子跟我們黨主委這樣子回覆。」

對此,金峰鄉長候選人也是現任鄉長蔣爭光表示,為不同黨同志站台助講,主要是議員候選人江金香曾擔任金峰鄉政發展委員,因此受邀出席並強調,絕對沒有打壓自家人及影響鄉親的投票自主性,希望外界理性看待。

金峰鄉長蔣爭光說:「因為她是我的鄉政發展委員,她們幫了金峰鄉那麼多我不該去嗎?不要過度的去聯想說是什麼樣的情況,純粹就是一個為人處事的道理,我也特別去強調,如果她沒有擔任我鄉的發展委員,我當然不會去。」

選戰進入倒數更是白熱化,稍有差池就可能引來眾多揣測及質疑,對此國民黨台東黨部回應,已口頭給予蔣爭光告誡,並提醒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致,爭取贏得最後勝選。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