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疑酒後起口角! 台東薑母鴨店外爆肢體衝突

大綱

隨著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相約吃薑母鴨,只是幾杯黃湯下肚,也容易使人酒後亂性。就在25日凌晨,台東更生路上一間薑母鴨店發生暴力衝突,一群人疑似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名男子被多人圍毆,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的人已經離開,所幸遭毆打的男子只有臉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4名嫌犯做進一步調查。

一名男子倒在薑母鴨店外被多人圍毆,有人拿板凳、酒瓶,甚至還有人,直接把一旁盆栽扛起來,直接往地上砸下去。

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12點多,台東市更生路一間薑母鴨店發生暴力衝突,一群人原本在店裡開心用餐,但後來疑似酒後發生口角,爆發肢體衝突,一名25歲楊姓男子被4人圍毆在地,過程全被路人用手機拍了下來,警方獲報到場,但當下除了被打的楊姓男子,其他涉嫌滋事的民眾都已經離開。

台東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表示:「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目前已鎖定4名嫌疑人,本分局正積極地查緝偵辦中。」

經送醫檢查,男子臉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鎖定4名嫌犯做進一步調查。隨著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去吃薑母鴨,暖暖身子,只是黃湯下肚,也容易使人脾氣暴走,提醒民眾適量飲酒,避免酒後亂了性,做出失控脫舉行為。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