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饒慶鈴競總成立造勢 朱立倫親赴台東站臺

大綱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近日各候選人也陸續成立競選總部,首先就來看到,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台東縣長饒慶鈴,15號舉辦競總成立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到場為饒慶鈴加油,並呼籲台東民眾能讓黨提名人都當選,至於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也推出「青年政策 1+1」 競選政見影片,希望爭取年輕人的支持。

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台東縣長饒慶鈴,15日舉辦競總成立造勢,國民主席朱立倫、台東議長吳秀華、前縣長吳俊立、台東市長張國洲及多名縣議員、民代,逾7000名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高呼當選口號,朱立倫也呼籲鄉親支持,讓饒慶鈴能夠連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我們全部都團結在一起,就是希望綻放出台東藍,讓最好的縣長饒慶鈴,不但連任而且要高票連任,大家說好不好。」

朱立倫表示,饒慶鈴執政4年來成績單有目共睹,也呼籲民眾用選票,讓黨提名人都能當選,至於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則是推出「青年政策 1+1」 競選政見影片,希望獲得年輕人的支持。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提及:「安居才會樂業,讓台東成為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宜居好家園。」

劉櫂豪推出競選影片,主張要實現居住正義,表示過去4年來台東房價快速高漲,年輕人返鄉不易,未來將推動新創基地青年社會住宅,打造台東成為青年實現夢想的地方。饒慶鈴尋求連任,劉櫂豪則是第六度挑戰縣長大位,而無黨籍參選人陳長宏也積極走訪地方尋求支持,最終哪位參選人能勝出,台東縣民都在關注。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