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Kolas展開拜票行程 首站到花蓮市重慶市場

大綱

選戰倒數74天,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展開首次拜票行程,同時也帶領同黨花蓮市地區各級參選人陪同助選,並且傾聽民意,第一站是來到了花蓮市重慶市場,逐一拜票。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14號來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同黨各級參選人也在場陪同助選,希望可以爭取民眾支持。

在地居民Hino表示:「很期待很期待,而且Kolas也是原住民,她的學歷很好,如果要挑戰的話,其實現在這位客家籍的縣長,對我們原民不太了解,但是她很有錢,要打贏可能是很艱困。」

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縣議員楊華美也在同一時間進行拜票,讓人潮眾多的重慶市場更為熱鬧。Kolas則表示,除了拜票之外,也帶著花蓮市地區各級參選人來傾聽民意。

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說明:「跟大家第一線的接觸,不只可以遇到非常多縣民,聽見非常多第一時間的反應,同時當然也要來看一下,這個市場周邊,不管是交通、不管是停車區,以及市場內部有沒有更多,可以有更好更友善的設計,這個是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的目的。」

反觀現任縣長徐榛蔚目前也勤走地方,傾聽地方聲音之外,藉由強化縣政運作,來穩固民意支持。不過花蓮幅員遼闊、族群多元,各政黨參選人未來要如何爭取民意,也值得關注。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