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成功摘季軍

大綱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中華代表隊睽違12年,再次拿下季軍寶座,更以2比0,完封對手美國田納西隊,透過鏡頭,一起回顧昨(28)晚的精彩畫面!

畫面上身穿綠色衣服的球員,就是今年代表台灣出戰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中華小將。目前比賽來到二局上半1人出局,面對1、2壘都有人,人都在跑了對手球還沒傳! 中華小將趁勢一路跑回本壘! 對手傳向三壘,再次漏接! 完美的雙盜壘,為中華隊先拿下一分!

再來看到四局上半。中華小將一個安打,直直往中野飛去,對手竟然沒有接到! 撿起來傳回本壘! 一個漂亮的滑壘,中華小將再次拿下一分!熱血沸騰的季軍戰,令人腎上腺素狂飆,針對這精彩的比賽,總教練章子健表示,球隊團結一心,才能締造如此精彩的賽事。

LLB台灣代表隊總教練章子健表示:「我們大家從國內到韓國亞太區,然後一直到美國,都是秉持著這樣一個心念,就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比賽。」

另外,在這場賽事中,投手廖芫豎6局更狂飆13振,最終以2比0完封對手美國田納西隊。

LLB台灣代表隊投手廖芫豎表示:「因為今天(28)是少棒的最後一場比賽,所以想說不管怎麼樣,都要全力把這場球賽贏下來。」

中華小將的全力以赴,也讓台灣睽違了12年,在世界少棒錦標賽上,再次拿下季軍座。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