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換將後首合體 「桃園鐵三角」整隊以攻換守求勝選

大綱

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為論文風波纏身,宣布退出選戰,由立委鄭運鵬披掛上陣。今天(13)林智堅和鄭運鵬,跟隨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參拜,表示桃園鐵三角會提出牛肉政見贏得選民心,但藍營對手張善政卻認為,鄭運鵬只會幫林智堅圓謊,綠營換將是否能成功穩住桃園的選情?得看桃園鐵三角如何聯手轉化情勢,贏得選民心。

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12號宣布退出選戰穩固大局,由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而林智堅和鄭運鵬兩人,13號一早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參拜,接受媒體訪問時鄭文燦表示,桃園隊有高度韌性,會迅速整隊變換隊形,桃園一定要贏。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我們努力合作,能夠讓桃園接下,進步的棒子也能夠讓我的責任,智堅的願望都由運鵬來實現。」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解釋:「此刻由運鵬來承擔這個責任,大舉承擔,我當然也不會缺席,桃園鐵三角會持續用正向,提出牛肉政見的方式,來贏得桃園市民的支持。」

綠營換將,桃園鐵三角出馬要來穩固桃園選情,對手藍營的張善政則批評,在論文風波中立委鄭運鵬只會幫林智堅圓謊,對於這樣的說法,立委鄭運鵬辯護說到,事證都看過沒有不對,也說對於競爭對手的抹黑攻擊,都會正向看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明:「我想民進黨有朋友在臉書上寫說,走了一位抄襲的 來了一位挺抄襲的,他鄭運鵬在整個過程裡面,一味地替他圓謊,桃園鄉親自己心裡面有把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補充:「我從大學長張善政他的參選以來,我看他沒有講過任何一句好話,我對於林智堅市長他的台大論文,我一再說明我是看過事證,中間沒有什麼地方是不對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臨陣磨槍披掛上陣,民進黨在桃園市的選情是否能反守為攻?都有賴桃園鐵三角如何順利拆彈,但民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在論文風波後,各黨參選人所提出的牛肉政見。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