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新竹Wah幾散園區推冒險活動 充實孩童暑假

大綱

為了促進新竹竹東Wah幾散園區觀光旅遊,新竹縣府推出暑期冒險活動,透過3C產品、原民童玩,帶給孩童互動式的數位體驗,提升園區產業。

為了推廣新竹竹東Wah幾散園區觀光旅遊,新竹縣府推出暑期冒險活動,內容結合在地店家DIY體驗、原民手藝展及實境解謎闖關等,一系列主題遊戲,讓孩童有個難忘的暑期回憶。

孩童 Tali(鄺莅宸)說:「跳舞遊戲,然後剛在那邊跟著機器人一起動跳舞,然後那個跳舞遊戲還玩得不錯,因為很激烈。」

園區期盼透過3C產品、原民童玩,營造部落裡遊玩氛圍,也將安排連續三個周末,進行快閃電競活動,帶給孩童互動式的數位體驗,提升園區產業。

新竹縣原民處副處長廖奎智說:「透過手機的APP,還有原民的童玩,希望能夠在我們竹東Wah幾散園區,能夠對於原民產業有所新的提升。」

Wah幾散管理委員會主委 張耀文說:「因為我們園區的DIY其實很多樣式,十幾種這樣子,陸陸續續每次來的遊客量至少好幾百人。」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各項體驗活動,讓參訪園區遊客絡繹不絕,為了把握人潮,創造良好的經濟模式,主辦單位將贈送好禮,送給完成關卡的民眾。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德蘭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