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提振新竹選戰士氣 藍營提名參選人團結誓師

大綱

國民黨主席今天(31)一早直奔新竹參加黨內提名候選人團結誓師大會。現場幾乎擠滿黨內基層幹部,提振藍營在新竹選戰士氣。不過前陣子也出現黨內原民議員退黨潮,針對這類現象,朱立倫今天(31)也首度做出回應。

在揮舞的國旗海中進場,人員聲勢浩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31號來到新竹縣提名候選人團結誓師大會。這次國民黨新竹縣長,由楊文科力拚出戰。而要力拚連任的,還有各個原民議員及鄉長。這次集結誓師大會,現場人滿為患,就是要展現黨內勝選決心。

尖石鄉長曾國大說:「我們先把現階段做好該做的工作做好,那其實在國民黨的團結努力之下,我相信對我們所有的鄉民是有好的,我們創造更好的幸福的環境給大家。」

新竹縣議員張益生也說:「從無到有的南清公路一百多盞LED燈,以及爭取後山地區的自動提款機還有所有的路平專案,非常感謝縣政府對我們五峰鄉的支持。」

過去縣府政績,也讓團隊提振士氣。不過面對先前陸續有原民議員退黨的風波,黨主席朱立倫也首度回應,表示會繼續深根原鄉基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當然每一次的選舉都會碰到一些挑戰,但是我們會繼續紮根基層我們最近也有辦很多原住民的訓練,還有原住民幹部的座談就是希望我們繼續努力。」

就怕流失原鄉票源,藍營仍持續努力。不過新竹縣民進黨至今沒提縣長人選,這也讓誓師大會現場氣勢磅礡,朱立倫致詞也表示,期盼將這股力量傳遞全台,漂亮打贏年底選戰。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