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縣府將建停車兼休閒空間 三地門居民樂見其成

大綱

為了提升觀光服務能量,並改善地方交通設施,屏東縣政府將在三地門鄉建設一處兼顧停車跟休閒的旅遊空間,希望善用屏東的山海景觀資源,在三地門打造舒適友善的旅遊環境,昨天(9)進行初步設計說明會,居民都樂見其成。

三地門鄉長指出,部落居民都期待停車場的規劃與完工,希望可以解決三地門長年缺乏停車空間的問題,同時也能帶動部落觀光動能,而這項改善工程,預計今年10月開工,明年6月就可完工。

三地門鄉長牧勒薩以‧拉勒格安:「希望可以儘快啦!時間上再拜託縣府。」

屏東縣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今天非常好的意見,其他就交給我們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往前衝了,不能再等了我們就往前衝了,除非第二期的部分,還有細節要討論我們再說。」

責任邊輯:德蘭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