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墜谷 獲救所幸性命無虞

大綱

南橫公路東段摩天路段,21號中午發生一輛混凝土預拌車摔落山谷的意外,警消獲報後迅速將駕駛救出,所幸駕駛肋骨及四肢擦傷、意識清醒,送醫治療,事故發生原因關山警察分局調查釐清。

台東海端鄉南橫公路162.5公里處東段摩天路段,21號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由陳男所駕駛的水泥預拌車,不明原因墜入深度40米的山谷,警消獲報後迅速將駕駛救出,所幸駕駛肋骨及四肢擦傷、意識清醒,送醫治療,事故發生原因關山警察分局調查釐清。

利稻派出所所長高正吉表示:「陳姓駕駛經警消合力救起,僅頭部、肋骨及四肢有擦傷,但經送醫後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陳男所駕駛的水泥預拌車,當時正在南橫公路進行道路修復工程,卻在利稻村摩天段墜入山谷,所幸附近民眾發現陳男從山坡遠處傳來的哀號聲後報警,陳男無明顯肢體外傷,意識清楚性命無虞,而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