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救國團公益盃慢壘賽 捐贈比賽裝備鼓勵小球員

大綱

救國團台東縣成功鎮委員會為了鼓勵在地的小球員,大年初四在成功鎮比西里岸壘球場舉辦公益盃慢速壘球賽,當日所用的球盔,球棒,壘包,比賽結束後將全數捐贈都歷信義國小棒球隊。
打擊出去,三游之間的穿越安打,又加上失誤,壘上二名的隊友回本壘得分。救國團成功鎮委員會為了鼓勵在地的棒球小球員,大年初四特別在比西里岸壘球場舉辦公益盃慢速壘球賽,當日所用的壘包、球棒、頭盔、壘球將全數捐贈給信義國小的棒球隊。

救國團成功團委會會長宋淑媛說:「做公益這件事情不分你我,我們匯集一些人的小愛,凝聚成一個大愛,讓他付出實現,因為我們想要透過這樣子球具捐贈的方式,給我們一些在地的小球員,對於比賽這件事情,運動態度的事情做為傳承。」

公益盃慢速壘球賽,共有4支在地慢速壘球隊伍參賽,大年初四雖然氣候濕冷,但各隊求勝的慾望強盛,頻頻打出精彩好球。

巴斯拉岸隊隊長Calaw(楊張俊傑)表示,「我們球隊是來自於成功鎮這邊,屬於新港這邊的球隊,球員大部分都來自於成功鎮上或者是三民里,有少部分是來自於北部,從小就是在三民里長大,然後到北部工作的隊員。」

八翁翁隊隊長林宇豪:「是非常的開心,不然每個都在喝酒,可以有一點運動是不錯。」

這兩年因疫情影響了在地部分球賽的活動,因此團委會希望藉由球賽,來鼓勵喜愛慢速壘球運動的球員,在防疫期間仍不忘運動,培養健康的體魄,才是抵禦病毒的最好良藥。

同時比賽也遵循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定辦理,讓參賽選手在場上安心揮擊、全力衝刺,享受慢速壘球的魅力,珍惜運動賽場上的美好時光。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