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疫情再擴大!桃園亞旭電子廠 最新累計70人確診

大綱

指揮中心昨天晚間證實,桃園遠雄自貿港區新增檢出COVID-19陽性個案,已採檢1005人,其中有60人陽性,加上昨天下午記者會公布的6人,截至昨晚已累積66人。

指揮中心昨天晚間證實,桃園遠雄自貿港區新增檢出COVID-19陽性個案,已採檢1005人,其中有60人陽性,加上昨天下午記者會公布的6人,截至昨晚已累積66人,另675人陰性,檢驗中270人,不過最新消息,今天(22)上午鄭文燦表示,亞旭電子廠已經累計到70人確診了。

指揮中心昨天(21)下午疫情記者會公布,桃園新增個案中有2名移工,9號曾經到西堤用餐,卻沒有出來篩檢,直到出現症狀才被發現。昨晚針對這間公司超過千人最新採檢結果,竟然有60人呈現陽性,加上下午記者會公布的6例,這間公司昨晚已累計有66例確診。指揮中心表示,相關疫調資料持續進行中,將在今天(22)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