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桃園盃青少棒組預賽 卑南出戰仁和平手收場

大綱

寒冷的天氣,來看點熱血的棒球,溫暖一下!2021「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今天(1)來到預賽第二天,由台東的卑南國中,出戰桃園仁和國中,雙方實力相當,最終是以4比4,平手,結束比賽。

2021「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11月30日,在青埔,以及平鎮兩地開打。而在1號的預賽中,來自台東的卑南國中,就對上了桃園地主隊,仁和國中。

實力相當的兩隊,打得是難分難捨,雖然仁和國中在第一局先搶下第1分,但到卑南國中進攻時,立刻就以3分,回敬對手。

而到了最後的關鍵第五局,僅落後一分的仁和國中,靠著外野安打,將一分的差距,追了回來,形成4比4的平手。

雖然卑南國中,想在最後一局,敲出響亮的全壘打,結束比賽,但在仁和國中投手,阿美族范博凱,穩定的發揮下,卑南國中,還是沒能將這一分,打出去。最後是以4比4,和局,結束這場比賽。

卑南國中棒球隊教練 黃貴裕說:「今天一開始後面小朋友都悶悶的,打放不開,就是比賽經驗還要再多一點,對阿!比賽的感覺還找不到。」

仁和國中棒球隊教練曾偉誠表示:「一開始先領先,然後之後有落後,但是裡面的選手,注意力都還很集中在場上,不可能說比賽這麼順利,大家就是在學生階段,尤其是在學生階段,可以讓他們從逆境中成長。」

仁和國中棒球隊投手范博凱表示:「今天還好,就是變化球沒有出來,我就覺得沒關係,因為都一定會失誤的,只是要想辦法那個,(失誤)降到最低。」

雖然還在預賽階段,但兩隊都不敢大意,而隔天的賽程,將決定他們是否能拿到決賽門票,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兩隊接下來的表現!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