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嘉義縣長赴部落 發放紅包送上新春祝福

大綱

農曆春節為了向阿里山鄉、大埔鄉居民祝賀,嘉義縣長翁章梁率縣府團隊,前往原鄉部落發送紅包,希望當地居民,在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並送上新春祝福。

拿到龍年紅包,民眾開心合照。農曆春節為了向阿里山鄉、大埔鄉居民祝賀,嘉義縣長翁章梁日前率縣府團隊,前往大埔鄉、以及阿里山鄉茶山、新美、山美、樂野、來吉部落,發送象徵財源廣進的龍年紅包。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這個紅包真的是設計的非常好,他可以放著在辦公桌上,你可以把5元拿起來,放在牠嘴巴就可以變成是咬錢的紅包。」

而阿里山鄉長也期望,新的一年能和嘉義縣府一起合力,持續推動阿里山鄉基礎建設,讓族人有更好的生活居住品質。

阿里山鄉長 高瑞芳:「五星縣長底下,我們跟議員跟阿里山的幹部,我們要跟縣長的精神一樣,努力的為基礎發展建設。」

嘉義縣長提到,年節期間氣溫較低,長輩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前往阿里山鄉以及大埔鄉,希望能給當地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責任編輯:溫學聖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